男子非法拘禁女友后逃跑 一年后驾车违章暴露

  6月23日上午,49岁的宋某驾驶一辆银色斯柯达轿车,在成都市三环路琉璃立交违法变道时,被交警三分局民警拦下。经调查,他在一年前涉嫌非法拘禁其女友,在试图寻找他无果后,警方将其列为网逃人员。

  根据辜华勇全程开启的执法记录仪显示,宋某驾驶的车上藏有一包钢珠,驾驶室座位下还有榔头。“他承认钢珠是用来打东西的,但打什么不肯说。”辜华勇介绍,宋某驾驶的车辆系自己所有,但号牌信息也有问题:“车牌号是伪造的,属于一辆报废奥拓车,他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。”

  根据警务通信息显示,宋某因涉嫌非法拘禁他人,被公安机关刑事调查,目前属于网上在逃人员。23日中午,他被移交至成华区跳蹬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。

 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,“去年5月份,他和蒲江的女友闹分手,可能想不通吧,就把女友带到成都东郊一个小区里关了起来。”女友趁他睡着后,逃出来报的警。“一年里我们联系过他,他也东躲西逃。”民警说,没想到一个普通交通违法,让宋某现行了。

  据宋某向警方交代,在接下来的一年里,他大部分时间住在朋友的农家乐里,有时候也住车上和旅馆。他也因此被列为网逃人员。就这样“消失”了一年多,一次交通违法终于让他现身了。

 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鑫雷远东

(原标题:拘禁女友一晚“逃亡”一年多后被逮)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
  •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-1出线战智利 西班牙3-0
  • 娱乐李小冉晒牵手照承认结婚 否认怀孕:误会
  •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
  • 科技策划 | 脸萌爆红背后:被称月抛产品
  • 博客纪连海: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: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